酒泉拼团购房16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万科A涨停,郁亮却喊:房地产行业已到危急关头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34:37

来源: 信谁君

分类: 本网原创

4881次浏览


1、恒生指数涨破3万点大关,机构预期乐观剑指历史新高!

A股还在3400点徘徊,而港股已经一跃升破了3万点大关。今年以来港股市场一路上涨,牛冠全球资本市场,22日早盘一举冲破了三万点大关,这是继2007年之后再度升破3万点,剑指2007年31958.41点牛市记录。兴业证券发布研报称,随着核心资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不仅中资投资者,外资投资者对港股和中国资产也将更有信心。中长期,继续看好港股,后市长期看市场一定会突破31000点。

2、茅台市值蒸发861亿元,泡沫与价值争执不断

继贵州茅台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之后,喊出茅台市值1.85万亿元的安信证券被上交所点名“批评”,在资本市场陷入多事之秋的贵州茅台股价继续回落。与此同时,茅台股价泡沫论的声浪也愈发壮大。否极泰基金创始人董宝珍最近公开表示,目前资本市场上对茅台的乐观情绪相当一部分是受到了基本面上虚假现象的影响,这些现象是囤积炒作推动的。必然形成错误判断。招商证券反驳称:警惕负面言论,充分认识茅台在本轮行业复苏中所做的努力及成果,希望行业能更加持续健康发展。当下时点,建议以自信心态坚守优质白酒。

3、万科郁亮: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到了危急关头

11月21日,根据新华社报道,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速扩张期过后,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到了危急关头。”郁亮认为,未来房地产行业属性的回归,不仅是中国经济稳健成长的需要,也是房地产行业自身发展的需要。郁亮表示,万科正计划数年后,成为全球领先的住房租赁企业。在郁亮发表地产言论后,万科A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4、金价小幅反弹,市场静候FED会议纪要

周二(11月21日)金价微幅反弹,因美元下跌提振黄金在上日大跌后反弹,投资者静待周三(11月22日)美联储公布11月会议纪要。荷兰银行商品策略师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基本被市场消化,除非那份会议记录非常鹰派,否则市场还在寻找未来走势的方向。

5、美银美林:2018海外股市债市将大跌,一招即可避险

美银美林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继续看空2018年的股市和债市,认为在2018年上半年,股市和债市都会经历一轮大跌。Michael Hartnett 看空的理由很简单:股市只有多头,没有空头;企业利润接近峰值;政策刺激最大化,意味着投资回报最大化,而这一切之后必然月盈则亏。Michael Hartnett 认为,风险资产巅峰定价时期即将在2018年上半年到来,市场的风险偏好会进一步上升。Michael Hartnett 认为,应对2018年所有的市场风险,买黄金即可。

6、“最严资管新规”居然把一块“肥肉”割给了券业!

博览研究员:意见稿对券商资管业务带来了短期的利空(相对于自身该业务当下及此前而言)和长期的利好(相对于银行业而言)。意见稿在多方面使券商的资管业务方面具备了相对于银行的明显优势。这使得券商估值空间打开。因此,意见稿对A股券商板块,将在不同时期,先后产生短期利空和长期利好两个作用。

7、核高基重大专项成果发布,芯片国产化进程加速

11月20日,科技部会同工信部组织召开了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发布会。通过近10年的专项实施,我国在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等领域突破关键技术,不仅突破了“卡脖子”的难题,也同步推动了产业发展和国产化,提升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紫光国芯、景嘉微、全志科技、同方股份、富瀚微等公司均参与过核高基相关项目;大立科技、中科曙光、纳思达均有核高基相关项目获批。

8、芒果传媒借壳上市?快乐购公告重大收购

21日快乐购(300413)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115.5亿元收购湖南广电旗下快乐阳光、芒果互娱等5家公司。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和芒果娱乐的交易价格分别为95.3亿元、5.08.亿元、5.03亿元、5.4亿元和 4.68亿元,交易总额约为115.5亿元。交易完成后,快乐购的控股股东仍为芒果传媒,实际控制人仍为湖南电视台。有业内人士认为,本次交易是芒果传媒对快乐购及标的公司未来业绩的看好,也可能标志着芒果传媒借壳上市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9、10亿网民都知道Ta!比腾讯阿里茅台涨幅加起来,还高100%!

今年以来迅雷涨了455.96%,比腾讯、阿里和茅台涨幅之和,还多100%以上。迅雷10月12日推出数字资产“玩客币”,价格已经从1毛钱上涨到9块钱,上涨了890%。迅雷到底通过这个模式赚了多少钱?16日,迅雷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5.6%,至4730万美元,环比增长14%,这是迅雷自2014年上市以来的最高环比涨幅。投资人士表示,迅雷的技术是P2P加速,这个路数争议比较大。而炒币也可能是击鼓传花游戏。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