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拼团购房8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旅投集团“退房”,旗下景典房地产公司100%股权转让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33:41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5222次浏览


又一家国资背景房地产公司将转让。

12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将转让,目前正处于预披露阶段。

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太胜。

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销售建筑材料、酒店管理咨询、建筑设计咨询服务、房屋租赁等。属于国有独资企业,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2016年度,景典房地产公司的营业收入19371.14万元,净利润359.25万元,今年前10月份,营业收入1502.46万元,净利润-478.48万元。

截止到今年10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274791.64万元,负债总计263163.93万元。据悉,截止2017年9月30日,公司债权金额约为21.4亿元。

对于此次公司的转让价格,重庆联交所并未披露,称以正式公告为准。

业内人士表示,旅投集团转让景典房地产公司,也是出于剥离非主业以及低效资产的考虑。

去年底,重庆提出重组整合市属国有房地产企业,除地产集团所属的康田公司、城投集团所属的渝开发公司、建工集团所属的房地产公司保留外,其余房地产企业原则上退出,不再新投资国有房地产企业,控制房地产新项目投资。

而在2017年4月20日,重庆国资委下发的《重庆市市属国有企业投资项目负面清单》显示,禁止类的投资包括“非房地产主业企业新购土地开展的商业性房地产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