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拼团购房24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仍有余票 迪士尼酒店预订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13: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摘要]迪士尼官网显示,拥有800间客房的玩具总动员酒店,6月16日开园后半个月内的各房型基本订完,7月份以后除了个别热门房型外的房源,仍可预订。

  图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开放试运行的迪士尼小镇迎来潮水般的游客。

  图为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图为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将正式开门迎客。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尽管周边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已经开放试运行的迪士尼小镇仍然迎来了人山人海的大客流。人们对于上海迪士尼的期待可见一斑。迪士尼开园后,将迎来暑期旅游旺季。上海迪士尼正式出票至今已有一个多月,乐园的出票和酒店预订情况如何?

  东方网记者从迪士尼官网和阿里旅行迪士尼旗舰店等官方销售渠道查询获悉,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除了6月16日开幕当日,和6月18日开园后首个周六两天已无余票以外,包括暑假在内的其他日期均有票可以预订。按照迪士尼公布的票价,包含盛大开幕期、节假日和暑期在内的高峰日一日票标准票,售价499元,儿童票、老人票为375元。两日票标准票价为950元,儿童和老人为710元。3日下午东方网记者查询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月销量3818笔,两日联票销量为1686笔。整个7、8月份,阿里旅行迪士尼旗舰店上架的门票每天的数量都在4千以上,票源充足。

  迪士尼酒店预订方面,迪士尼官网显示,拥有800间客房的玩具总动员酒店,6月16日开园后半个月内的各房型基本订完,7月份以后除了个别热门房型外的房源,仍可预订。拥有420间客房的迪士尼乐园酒店预订情况则更为火爆,开园后至6月底几乎所有房间预订一空。7月的第一周房源紧张,仅有少量行政房、豪华房和小套仍可预订。

  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目前票源也呈现火热,票价从290元起,最高1000元,可以通过迪士尼官网选座订票。东方网记者查询发现,开园后2周内300至500元价位的门票销售火爆,余票不多。据了解,中文版《狮子王》将在6月16日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之日起,在度假区内的“迪士尼小镇”上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它将是《狮子王》音乐剧使用的第9种语言,也是全球第24个版本,目前该剧已经遍布全球六大洲20个国家。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之一的上海不夜城国旅了解到,随着暑期来临和上海迪士尼的开园,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的电话和网络咨询量明显增加。很多暑期亲子游、夏令营团队游对迪士尼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暑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可谓一房难求。上海不夜城国旅推出的含迪士尼门票的周边游、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邮轮游等产品热度攀升。

  对于有购票需求的游客,迪士尼官网提示,迪士尼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一经改动即作废。门票不适用于另行收费的特别活动。门票仅可在尚有余票的情况下,于有效日的两日前更换一次。从第三方经销商购票的游客必须在同一经销商处完成更换或更改事宜。入园时或要求游客提供身份和资格证明。在乐园入口处,迪士尼将为游客拍照,作为门票持票人的身份认证。若游客同一天内多次入园,必须出示门票。

  订购迪士尼门票可以通过迪士尼官网、迪士尼官方微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等官方渠道,或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售票渠道购买。

头条: 楼市有望降温!4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收窄

导购: 7号线成房价涨势最凶猛的地铁线 整体涨幅达28%

成交: “五一”10盘千套房入市 上海周边一盘1700套房售罄

导购: 蜗居玩出高逼格豪宅 房价再高也不怕

大华碧云天中鹰黑森林世合理想大地朗诗里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